扎心软糖

切白洁癖,光切死拒。不拆不逆。
希望更多的人能喜欢切白。
对我来说切白就像自己的孩子,所以以后也会一直写下去。
是个不怎么出色的写手,谢谢你喜欢我。

sally face正片#前排扩游戏粉

you should not have come here
this is the field of  death
Horrible things happen when the sun burns out
What is the truth worth to you?
Everything....

sally:原po
妆,道,服:原po
摄影,后期:刑修
假发:夜影
后勤由皮姥爷友情赞助,我闺蜜,鬼帝
非常喜欢这个游戏,从我们开始决定对抗全世界,到我们被击溃,到我们放弃到底有多久,我的生命用来追求真相是否够用,是否值得。这个游戏让我对游戏中人物的个人魅力着迷。片子是伪剧情,谢谢你看到这里

评论(5)

热度(72)